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履行职能 > 依法维护侨益 > 正文
无锡市、区侨联联合举办“侨法宣传月”法律咨询活动
2020-05-25 10:41:00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三十周年,也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无锡市各级侨联以本次侨法宣传月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涉侨法律法规的了解,增强依法护侨的社会认知度,营造知侨、爱侨、护侨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22日下午,无锡市侨联和梁溪区侨联在小娄巷樊登书店联合举办了“侨法宣传月”专题法律咨询活动。活动邀请了崇宁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卢晨晖、高畅等专家进行法律咨询服务,部分侨界群众、留学生及家长60余人参与了活动。市侨联二级调研员张筠,梁溪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禚莉虹等出席活动。

  活动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凝聚侨心,推动侨法的落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知侨爱侨护侨的意识。咨询服务针对归侨、侨眷、留学生及其家长在工作生活中碰到的法律问题和易出现的法律风险进行讲解答疑,提出具体防范建议,营造知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切实有效维护了归侨、侨眷、留学生的合法权益。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