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履行职能 > 依法维护侨益 > 正文
梁溪区惠山街道金马社区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2020-05-25 10:39:00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30周年,5月也是全市第三届“法律宣传月”。为了进一步宣传侨法,提高社区居民知侨爱侨护侨的意识,针对国内外新冠疫情影响,惠山街道金马社区组织开展线上、线下侨法宣传活动,从而提高全社会依法护侨的意识,掀起学侨法、懂侨法、用侨法的热潮。

  社区广泛动员志愿者开展不同类型的侨法宣传活动。一是利用新媒体平台,在线上组织居民群众共同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号召大家学侨法、知侨法、懂侨法、用侨法;二是线下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密切联系辖区内侨胞及其家属,发动居民群众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关爱;三是利用宣传栏、横幅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提高大家对侨法的认识和了解,增强辖区侨胞和家属对社区的归属感,推动法治工作向纵深展开。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