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履行职能 > 依法维护侨益 > 正文
南通市崇川区城南社区:侨乐园开展侨法知识竞赛
2020-05-25 10:30:00

  为做好侨法维权服务,进一步加强社区侨眷的法律意识,营造“知侨法、护侨益、聚侨心、促和谐”的良好氛围。5月20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城南社区侨乐园开展侨法知识竞赛活动。

  据悉,此次竞赛内容涉及侨法、侨务理论、涉外知识、宪法等多方面内容。选手们通过“必答题”“你争我抢”等环节,角逐高低,现场气氛热烈。参与活动的侨胞侨眷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也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有关知识,对于增强自身维护侨益的意识以及今后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有很大帮助。社区侨眷张阿姨说到:“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了解了‘侨’的含义和相应的法律法规,侨法宣传确实有必要。”

  城南社区侨乐园开展涉侨政策知识宣传竞赛,深化了侨法宣传形式和内容,提高了侨法在广大群众中的知晓率,为推动侨务工作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