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履行职能 > 依法维护侨益 > 正文
“泰州市侨联涉侨纠纷调解中心”揭牌成立
2018-09-29 15:30:00

  9月27日,“泰州市侨联涉侨纠纷调解中心”在泰州侨胞之家揭牌成立,泰州市侨联主席、泰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顾永伯,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杨锦华,泰州市侨联秘书长、经济文化联络部部长沈玥,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员额法官于焱、顾连凤,以及泰州市涉侨纠纷特邀调解员10多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顾永伯指出,近年来随着泰州市对外开放步伐加快,到泰州创业发展的侨商和海外高层次人才日益增加,涉侨纠纷也时有发生,市侨联设立涉侨纠纷调解中心,市中院聘请侨界纠纷特邀调解员,是探索涉侨矛盾多元化解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调解员认真履职,积极为社会建设作出贡献。杨锦华表示,市中院将为处理涉侨纠纷提供具体指导和大力支持,努力让涉侨纠纷调解中心切实发挥作用,具有公信力和威信力。与会人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顾永伯和杨锦华共同为“泰州市侨联涉侨纠纷调解中心”揭牌。


  编辑:省侨联蒋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