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履行职能 > 依法维护侨益 > 正文
宝应县侨联帮民困解民忧落实户口迁入难题
2018-01-30 15:16:00  来源:江苏省侨联

  近日,宝应县侨联定期回访氾水镇苏律村,来到我会副科职结对联系的浩英种植家庭农场户家中,告知家庭农场大户史三春喜讯,他的户口迁入问题得以解决,他由衷的感谢外侨办领导给予户口问题的大力关心。

  在多次走访创业团队种田能手史三春中了解到:他是高邮人,到氾水镇苏律村纪庄组入赘已居住20多年,因无房产证和土地证所以一直无法落户。

  县侨联领导了解此情况后,与村、镇有关领导及时沟通核实,村、镇均已出具土地、房产情况属实的证明但还是无法迁入。得知事情详实后我办第一时间与公安局分管领导汇报此事,又与之多次商谈协调,经过努力史三春户口迁入难题得以圆满解决。

  县侨联自开展“聚焦富民助力发展”结对走访活动以来,坚持定期上门走访,带着感情和责任经深入农户家中,听民意,问诉求,解民困,真心真意与群众结为好友,对百姓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反馈,尽最大努力把百姓诉求落到实处。

  编辑:中江网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