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履行职能 > 依法维护侨益 > 正文
连云港市首家“涉侨纠纷调解工作室”挂牌成立
2018-01-30 15:15:46  来源:江苏省侨联

  11月28日上午,由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张岩带队的中国侨联、最高人民法院联合调研组一行,赴连云港市海州区法院就涉侨纠纷多元解决机制开展调研。连云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江苏省侨联党组成员、经济科技部(权益保障部)李发勇,海州区政府区长单晓敏,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市中级人民法院专委孙玉及部分侨界代表、法院干警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张岩部长、王立斌书记为海州区法院“涉侨纠纷调解工作室”揭牌并为新聘任的涉侨纠纷人民调解员颁发聘书。 “涉侨纠纷调解工作室”的成立,是连云港市侨联与市中级法院共同开展涉侨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向基层延伸的又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细化了涉侨纠纷信息互通机制、诉前委托调解机制、诉中共同调解机制和诉后信访化解机制,提升了法院和侨联诉调对接机制的可操作性,为更好地维护侨界群众的合法权益、调动和发挥侨界群众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积极性提供了保障。

  编辑:中江网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