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履行职能 > 依法维护侨益 > 正文
连云港市侨联组织学习江苏省侨联系统维权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
2018-01-30 15:15:00  来源:江苏省侨联

  近日,连云港市侨联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学习全省侨联系统维权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介绍了全省维权工作经验交流会议情况,传达了江苏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的总结讲话精神和要求,省侨联党组成员、经济科技部(权益保障部)部长李发勇组织学习中国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成立35周年暨全国侨联系统维权工作经验交流会主要精神。

  商晓东表示:连云港市侨联要按照省侨联主席周建农在全省侨联系统工作经验交流会议上,就五年来侨联工作总结七个方面成绩和对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侨联维权工作部署要求;把贯彻落实中国侨联、省侨联维权会议精神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统一起来,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方向、新任务、新举措,坚决落实十九大对新时期侨联工作的新要求和中国侨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精神,结合当前工作,要以实际行动,不断丰富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实践内涵,提升侨联工作的标准和质量,努力把侨联组织建设成为具有强大吸引力、凝聚力、引导力的群众组织,继续打造新时期连云港市侨联维权工作的特色品牌,并结合侨法宣传、法律咨询和多元化解工作有机结合,有效维护了侨界群众的合法权益,推动维权工作的落实。下一步,要认真抓好当前工作落实,切实抓好全年工作和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要坚持政治引领,按照“三个最大限度”的工作目标,坚持“两个并重、两个拓展”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自身能力建设,提升为侨服务水平,不断改进工作方法,要坚持以人为本,争当侨挚友、创建侨之家,团结广大侨界群众,发挥侨界智慧和力量,为连云港建设做出侨界独特的贡献。

  编辑:中江网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