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履行职能 > 依法维护侨益 > 正文
连云港市侨联落实法律顾问制度促进依法履职
2018-01-30 15:14:44  来源:江苏省侨联

  12月26日上午,连云港市侨联与江苏和济律师事务所举行法律顾问聘任签约仪式。市侨联主席商晓东与江苏和济律师事务所主任高海洋分别代表合作方签定了2018年度法律顾问聘任合同。

  聘任合同约定,由法律顾问就侨法宣传与法律咨询、机关法律风险控制、重大决策法律服务、法律培训、依法解决疑难问题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指导,为侨界群众和侨联机关提供法律服务。市侨联主席商晓东为高海洋主任颁发了聘书,正式聘其为连云港市侨联法律顾问。

  市侨联推行法律顾问制度,是落实执行全市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制度建设推进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推进人民团体落实法律顾问制度,发挥法律顾问专业作用,将为侨商企业有效防范经营发展中面临的法律风险,保障和促进侨商企业的合法经营和持续发展,引导侨界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提供法律帮助;同时也为提升侨联组织依法履职、依法决策、依法办事,更好地为侨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促进侨界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保障。


  编辑:中江网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