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履行职能 > 依法维护侨益 > 正文
如东香港同乡会会长严嘉博士被聘任为如东县委法律顾问
2018-01-30 15:13:53  来源:江苏省侨联

  日前,根据《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共江苏省委法律顾问工作规则(试行)〉的通知》、《中共南通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共南通市委法律顾问工作规则(试行)〉的通知》相关规定,经如东县委研究,聘任严嘉等5名同志为县委法律顾问聘任期限自2017年12月至2020年12月。

  严嘉博士现任香港如东同乡会会长、美国普衡律师事务所全球合伙人,1993年和1996年分获复旦大学法律系国际经济专业学士学位和外国法制史专业硕士学位。1995年4月至1997年7月期间受国家教委派遣在香港城市大学法学院攻读国际金融法方向博士学位,研究东亚欧洲货币的法律问题。1998年9月至1999年6月在美国耶鲁大学法学院深造,并获法学硕士学位。1994年通过中国律师资格考试,2000年又经考试获美国纽约州律师资格。

  在12月11日召开的南通市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严嘉博士被聘为市侨联海外顾问(委员)。

  编辑:中江网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