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履行职能 > 拓展海外联谊 > 正文
如东县侨联接待旅美侨胞王小飞博士
2018-01-30 15:13:58  来源:江苏省侨联

  12月24日,如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侨联主席沈更生接待美国礼来公司高级统计师王小飞博士(祖籍袁庄)、佘芸全家。

  时隔四年,再次回国,王小飞博士心情激动。他说,家乡发展速度之快、发展之好、百姓生活幸福指数较高,令人瞩目和高兴。家乡发展了、祖国强大了,我们在海外更有地位了。沈更生向他们介绍了如东经济社会发展和沿海开发建设情况,特别是抓住“接轨上海、对接上海,打造上海北大门”契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吸引上海资本转移、产业转移的力度的情况,希望他们关心家乡,帮助家乡进步。

  据悉,美国礼来公司( Eli Lilly and Company )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制药公司,创建于1876年,总部位于印地安那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是从事药品研究、生产和销售的世界十大著名医药公司之一,是一家在不断创新中居于领先地位的制药公司,在全球各地拥有超过42000名员工,在9个国家设有大型研究与开发设施,在60多个国家从事临床试验。它的业务遍及全球143个国家和地区,是一家全球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医药公司,致力于为全人类提供以药物为基础的创新医疗保健方案,使人们生活过得更长久、更健康、更有活力。

  南通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刘才盛,南通外向型农业综合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袁庄镇党委书记陈威涛,镇长殷海燕、党委副书记袁小建等参加接待。


  编辑:中江网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