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履行职能 > 服务经济发展 > 正文
盐城市侨联深入挂钩企业开展新春集中调研走访
2018-03-05 15:09:00  来源:盐城市侨联

  2月27日正月初十二,江苏省盐城市侨联主席季卫军等一行,深入挂钩企业大丰恒丰家纺有限公司,开展春节上班后新春集中调研走访,了解企业节后复工,调研企业经营发展,帮助企业把脉解难,践行大兴调研之风,确保新的一年市侨联实施“走万企、解难题、促发展”活动开好局走好步,实现狗年业旺“开门红”。

  季卫军或与挂钩企业法人代表“面对面”调研对接,或深入挂钩企业生产车间一线走访调研,该企业已于正月初六节后复工,去年实现销售收入近1.1亿元、利税近300多万元,总体各项指标同比持平,排名全镇工业企业前5位,全年开工率100%,今年该企业又上了总投资1.2亿元恒鼎家纺项目,兴建了新厂房,新增毛毯包缝及被子绗缝生产线,所有产品全部出口,年销售额有望达2亿元以上。

  季卫军调研走访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现场做到矛盾问题在一线解决、政策措施在一线落实、干事作风在一线转变,达到“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新春集中调研走访的目的,市侨联现场征求企业对政府和侨联部门意见建议,并针对该公司用工比较紧张现状,现场办公共商招工事宜,鼓励企业扩大招工克服困难提档升级,还通过市侨联网站和微信朋友圈等帮助企业招工宣传,当好新春服务挂钩企业 “走万企、解难题、促发展”的“店小二”。(盐城市侨联)

  编辑:省侨联魏泽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