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履行职能 > 服务经济发展 > 正文
连云港市侨联商晓东主席赴灌云县伊山镇考察 连云港市侨联商晓东主席赴灌云县伊山镇考察
2018-01-30 14:38:41  来源:江苏省侨联

  近日,受灌云县委统战部和伊山镇政府邀请,市侨联商晓东主席赴灌云县伊山镇考察了“伊甸园”文化旅游项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朱必勇、伊山镇党委书记赵敬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中,伊山镇党委书记赵敬就项目进行了介绍,近年来,伊山镇政府在推进旅游业发展过程中,按照全县旅游总体发展规划和大伊山、伊甸园、伊芦山、潮河湾重点片区、新沂河百里生态画廊、燕尾港海滨风光湿地旅游建设规划,形成了以全域总体布局规划为龙头、重点景区建设规划为核心、基础设施配套项目规划为支撑的全县旅游产业发展规划体系,作为推进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增长、带领人民群众全面奔小康的重中之重。希望各地侨资企业家能来伊山镇考察项目,投资兴业,愿为侨资企业家提供优质政策服务。

  商晓东主席表示:市侨联将充分发挥侨资源优势,在适当时机邀请侨商来伊山镇进行项目考察,并做好引资引智政策宣传和服务工作,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牵线搭桥。

  编辑:中江网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