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履行职能 > 参政议政 > 正文
无锡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成果丰硕
2018-02-11 10:18:00

  在刚刚结束的无锡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上,无锡市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中踊跃参政议政。市人大常委、市侨联副主席张筠提交了《关于完善我市一般工业垃圾处置机制的建议》;市侨联提交了《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集体提案。在众多提案、建议中,市政协委员、无锡中铠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新侨代表金为铠《关于落实细化无锡市互联网企业相关扶持政策的提案》,市政协委员、侨企江苏苏嘉集团董事长龚育才《关于鼓励和支持民宿产业规范发展的相关建议》,市政协委员、侨眷张依莉、王陵萍等联合提交的《关于推进我市既有住宅楼加装电梯的建议》获优秀个人提案。张依莉、王陵萍、王纬波、华斌等侨界人士被表彰为优秀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无锡广电集团交通频率副总监、市侨青会会长朱珏在认真参会的同时,全力做好《两会微访谈》宣传报道。

  近年来,无锡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工作,坚持以人为本,深入调查研究,为促进无锡发展献计出力,较好地履行了参政议政职能。下步,市侨联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调动侨界人士参政议政的积极性,深入基层一线、坚持群众路线,加强调查研究,反应社情民意,思良方献良策,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省侨联魏泽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