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履行职能 > 参政议政 > 正文
如东侨界为民服务有着落、参政议政结硕果
2018-01-30 15:16:14  来源:江苏省侨联

  日前,在如东侨界的努力下,历时5个月的如东县高新区灯塔桥新桥工程建成完工,正式开放交通,有力改善了周边交通环境,彻底消除了长久以来的安全隐患问题。

  灯塔桥是如东高新区灯塔小区居民及周边市民出行的主要交通要道。老桥因建成时间早,桥面狭窄,桥身较高,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出行及往返车辆的安全通过,周边居民迫切希望拓宽改建老桥。县侨联获悉后,积极组织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实地调研、座谈讨论、征求意见,支持他们为改善灯塔小区居民出行条件撰写提案议案,为灯塔桥的改扩建事宜鼓与呼,表达民众诉求。县人大代表、侨联委员顾拥军,县政协委员、侨联委员张亚平,县政协委员、侨联委员翟建山等连续三年多来,一直撰写建议和提案,并多次到现场听取意见,在办理代表、委员建议、提案时积极争取、陈述想法,得到县政府的高度重视。时任县长的潘建华同志亲自批示,要抓紧时间、推进实施,真正让老百姓收益。在县住建局、高新区等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灯塔桥提前通车,受到广大市民的赞誉。

  据悉,灯塔桥的改扩建是如东被列入危桥改造实施计划的老城区第一座桥梁,总投入160多万元,同步实施了灯塔桥附属平台工程,并敷设排水管道,解决了临街住户排水不畅和积水受淹问题。

  编辑:中江网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