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履行职能 > 参政议政 > 正文
连云港市侨联召开“两会”建议提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1-30 15:07:27  来源:江苏省侨联

  12月19日,连云港市侨联召开建议提案征求意见座谈会,讨论征求明年市县区“两会”侨界建议提案的意见建议。市侨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归侨侨眷、在连侨商代表及县区侨联干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为中心服务、为侨服务重点,畅所欲言,积极参政议政,针对“精准扶贫”、“物业企业税收减免”、“提升企业家队伍整体素质”、“全市大交通体系建设”、“优化全市教育资源配置”、“ 强化环境保护”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发言,提出了众多意见建议,为侨界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进一步完善建议提案内容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在讲话中表示,在全市“两会”即将召开之际,市侨联组织侨界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归侨侨眷、侨商企业家代表举行建议提案征求意见座谈会,是侨联坚持多年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多年来有多个建议提案得到了人大政协的高度重视,推进一批关系发展和民生的问题得到解决,充分发挥了侨界代表委员参政议政的作用。希望与会人员多从帮助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角度出发,从维护侨界群众根本利益的角度出发,认真调研、认真准备,提出更多更有分量的建议意见,让侨界的声音在“两会”上更有力度、更有影响,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

  编辑:中江网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