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履行职能 > 参与社会建设 > 正文
“微爱暖侨”爱心传递佳节情
2018-03-05 15:35:00

  3月2日上午,海安开发区西场街道联合西场农行,一起组织侨眷举行了共度元宵喜乐会活动。

  在这万家团圆的日子里,西场街道没有忘记这些亲人的国外的侨眷们,尤其是侨界空巢老人们,组织活动,让他们感受节日的氛围。在座谈会上,大家话家长里短、提发展意见,毫无保留地畅谈着对新时代发展的新希望。为更好的传递党的声音,这次座谈会还安排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环节,将会议的重要成果传达给各位侨眷。座谈会后,是“煮汤圆、尝元宵”环节,侨眷们围坐在一起,手里捧着志愿者们现煮的热乎乎的汤圆,开心的笑着。虽然他们的亲人在国外,不能及时回来共度佳节,但是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有着一群志愿者们忙前忙后、经常上门开展志愿服务,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面对党和政府的关心,侨眷们也非常感激,他们表示,一定多向子女传达党的关怀之情,让他们在外能安心创业,为祖国、为家乡多作贡献。

  编辑:省侨联魏泽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