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履行职能 > 参与社会建设 > 正文
连云港市侨联为侨界老人办理老年大学辅导课程
2018-02-24 17:55:00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连云港市侨联免费为侨界50余名退休老人,办理老年大学外语、音乐、电脑、书法、摄影、舞蹈等辅导课程,送上形式多样老年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为他们送上美好的新春贺礼。

  近年来,连云港市侨联始终坚持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侨界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年人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并主动在侨界宣传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宣传敬老、爱老、助老先进事迹,讲好侨界敬老、爱老、助老新故事,受到侨界群众的好评。

  市侨联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认真践行省侨联“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行动”要求,在侨界开展为侨界老人办理老年大学辅导课活动,旨在大力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进一步在侨界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丰富老人的晚年文化生活,更好地凝聚侨心、促进和谐,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编辑:省侨联魏泽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