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履行职能 > 参与社会建设 > 正文
南通市侨联广泛发动侨界社团共同参与2018南通侨界新春大联欢
2018-02-11 13:33:00

  2月1日,南通市侨联突出侨联组织的群众性,创新了侨界新春联谊会的活动形式,组织南通工业博览城华侨艺术团、南通华侨摄影协会、南通华侨书画院、南通大学侨联、南通市新华侨教育集团侨联、南通市留学生家长联合会等侨界社团和基层侨联组织,举办2018南通侨界新春大联欢,喜迎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全市200余名侨界群众参加了此次大联欢。省侨联副巡视员镇翔、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向全市侨界群众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愿。

  欢乐的歌儿唱起来,欢快的舞儿跳起来。此次大联欢活动,突出大联欢、大团圆主题,强调侨界群众的广泛参与,得到各个侨社团积极响应,他们精心编排节目,创新活动形式,使得活动精彩纷呈、亮点不断。华侨艺术团开场、压轴把过年的喜气和侨界群众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传递,新华侨教育集团侨联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展现了年轻人的青春和朝气,南通大学侨联的一首《阳光路上》让人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暖幸福,留学生家长联合会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海外侨胞对祖国的浓烈情感,华侨摄影协会的旗袍秀展现了中国文化传统服饰和中国女性的柔美,一段朗诵让人感动于海外赤子对故土的一往情深、深深眷恋。活动中,华侨书画院侨界艺术家现场写福、写春联,送给到场观众。大屏微信送福、微信抽奖送春联把气氛炒得火热。大型互动开火车则将台上台下连成一篇,所有到场观众全部互动起来,欢声笑语不断,将整个大联欢活动带到了高潮。侨界群众纷纷点赞,为本次活动的创新、欢乐、喜庆叫好,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欢乐。

 

  编辑:省侨联魏泽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