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履行职能 > 参与社会建设 > 正文
泰州兴化市举办侨界人士辞旧迎新联谊活动
2018-01-30 14:45:22  来源:江苏省侨联

  日前,兴化市侨联、外侨办联合市委统战部、市委610办公室共同举办侨界人士辞旧迎新联谊活动。侨眷属代表、社区代表、涉侨单位代表、侨之缘文化艺术团成员和侨务工作者共120多人欢聚一堂,喜迎2018年元旦。

  联谊活动中,市侨联、外侨办负责人介绍了2017年我市外事侨务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新的一年,市侨联、外侨办将进一步加强与海外侨胞、港澳同胞的联系,积极搭建招商引资、招贤引智平台,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侨之缘文化艺术团的团员们还现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欢歌笑语,互动联谊,其乐融融。侨眷属们纷纷表示:“每次市侨联、外侨办组织的联谊活动,都让我们感到十分的亲切和温暖。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真诚祝愿在新的一年里我市外事侨务工作再创佳绩,再上新台阶。”

  编辑:中江网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