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经济科技 > 正文
苏冀侨界交流互动 携手共助侨商发展
2023-11-30 10:47:00  来源:江苏省侨联

  11月29日,河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任卓平率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侨商代表团一行8人,来苏与江苏省侨联和江苏侨商互动交流,探讨高质量开展侨联经济科技工作、推进商会服务工作,以及深化两地侨联侨商合作等事宜。江苏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张霓与河北省侨联、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江苏省侨商总会常务副会长胡毓晓、黄强强,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刘洪波、杜金豹、张楠等参加座谈交流。

  张霓对河北省侨联和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说,这次河北省侨联带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到江苏走访考察、交流互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的机会。希望江苏和河北省侨联进一步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在侨联事业发展和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合作共赢。

  任卓平表示,此次江苏之行收获满满。通过座谈交流,让我们了解到许多江苏省侨联创新推进经济科技工作的经验做法,学习到许多江苏省侨商总会深化商会建设发展的务实举措,既开阔了眼界,也增长了知识。回去后,将做好对此次在江苏省侨联和江苏省侨商总会走访调研、交流学习经验的总结梳理,积极为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交流期间,双方侨商代表分别介绍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助力推进江苏和河北高质量发展中主动担当和积极作为,并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相互企业交流、深化经济领域合作,以期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作出侨界更大贡献。

  座谈交流结束后,江苏省侨联和河北省侨联、江苏省侨联和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还分别进行了纪念品交换,以期未来合作亲密无间、友谊地久天长。

  在苏交流期间,河北省侨联和国际华商联合会一行还考察了南京泉峰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木马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拓攻(南京)机器人有限公司。


  编辑:省侨联潘湘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