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经济科技 > 正文
常州市侨商会开展“勇担时代重任、传承侨商精神”青年会员团建拓展活动
2023-05-11 14:54:00

  5月7日,常州市侨商会开展了“勇担时代重任、传承侨商精神”青年会员团建拓展活动。

  常州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程作华致辞,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加强青年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沟通,收获友谊;同时也希望大家在这次拓展活动中能够团结一致,相互帮助,发扬协作和拼搏精神,展现侨商青年的团结和力量。

  参加活动的青年会员自由组合,通过同舟共济、运球接力等游戏项目,使活动充满活力和激情。老会员们主动承担了裁判和啦啦队等服务工作,整个现场充满了欢笑声和加油声。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种氛围轻松、青春活力满满的活动,缓解了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和友谊,他们将会把团建活动中的协作和拼搏精神带到各自的岗位上,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展现青春风采。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