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镇江市推进“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工作机制协商联席会在江苏大学召开
2023-03-02 15:41:00

  2月24日下午,镇江市推进“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工作机制协商联席会议在江苏大学召开。江苏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敬江主持会议。

  会上,镇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传达了省侨联八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江苏大学侨联副主席汤静霞就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对2023年工作机制活动计划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表示,今年将通过组织、协调、合作开展一系列创新创业、校地合作、招才引智等活动,努力打造“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机制的镇江实践。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江苏大学教工之家“微侨家”。该“微侨家”系2021-2022年度全国侨联系统“侨胞之家”典型选树单位,是面向校内归侨侨眷、留学归国教职工为侨服务的活动中心。

  镇江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黄蓓,江苏大学侨联主席邵学军、文学院院长任晓霏、江苏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倪鸿燕、校人才办主任刘雁玲、校友会副秘书长范一蓉、京口区侨联主席王晓方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