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镇江市侨联领导调研市留学生协会筹备情况
2019-03-05 09:57:00

  根据市侨联年度“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安排,2月28日,镇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一行,来到市留学生协会临时筹备处调研协会筹备情况。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王永新高度肯定了市留学生协会成立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他建议,要调研和学习周边城市留学生协会和团体的成功经验,精心筹划,严密组织,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协会的筹备成立工作;要以协会这个平台吸纳更多的留学人员,积极参与到我市高质量发展中,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开阔视野,发挥留学人员在地域、专业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协会的国内外影响力;要充分用好互联网功能,推进协会在网络和实体平台上的建设。他表示,市侨联将积极为我市留学人员做好服务工作,并对协会筹备成立工作给予支持。

  调研中,市留学生协会(筹)临时负责人朱麟向市侨联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协会筹备情况以及2019年的活动计划。

  市留学生亲属协会会长朱建新参加了座谈,他对市侨联长期关心和支持市留学人员亲属协会开展活动、新侨海归在镇创新创业表示衷心感谢,并期望今后能开展多层次的交流和合作,积极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努力为镇江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黄蓓,部分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了调研。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