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镇江市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围绕“从严治党”专题召开学习会
2019-02-28 09:54:00

  27日,市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围绕“从严治党”专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共镇江市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和中共镇江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巡视检查镇江市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的报告>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侨联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彰显了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为我们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按照市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自觉做到“四个强化”:一要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对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决执行、不折不扣。二要强化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要求,强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加强党纪党规教育,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从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督促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改作风。三要强化知行合一。自觉按照党提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坚强党性和高尚品格,坚持廉洁奉公、挺纪在前,加强自我约束、提高本领,强化法治思维、程序意识,主动把自己置于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下,做遵纪守法、严于律己的表率。四要强化党内民主。坚持集体领导、分工负责的原则,重大事项民主决策、依法决策,会前主动沟通协调,集体讨论决定。

  副主席兼秘书长黄蓓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察派驻市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卜志军到会指导。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