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镇江市侨联与镇江市文联签订共建合作协议
2018-08-03 14:20:00

  8月2日,镇江市侨联与镇江市文联举行共建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市文联主席包建国分别代表市侨联、市文联在共建协议上签字。

  市侨联、市文联开展共建活动,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开创侨联工作和文艺工作新局面开展的。协议要求双方根据工作性质、职能、任务和特点,充分发挥人力、物力、智力和技术等优势,围绕党建、服务和活动三个方面开展共建活动,做到优势互补、工作互助、干部互学。

  签字仪式上,双方还就共建内容和计划安排进行了深入沟通。2018年—2019年,将围绕“党员主题日”活动、文艺家赴侨企创作采风、深入侨界群众中开展艺术赏析、推动中外文化交流、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侨与镇江”征文等11项内容联合开展活动。

  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黄蓓、市文联副主席蒋光年及市侨联、文联部分机关干部出席了签字仪式。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