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镇江市侨联、镇江创新人才发展研究院 合作调研项目结题
2018-07-27 16:28:00

  7月26日,镇江市侨联、镇江创新人才发展研究院在江苏科技大学召开会议,对合作调研项目进行结题。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副主席兼秘书长黄蓓,镇江创新人才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市侨联副主席、江苏科技大学侨联主席顾平,以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经过近一年努力,课题组就“低碳产业集聚塔尖人才”课题已经初步形成调研报告,项目负责人顾平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对其中的对策、建议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大家认为,报告思路清晰,说理透彻,通过典型案例和数据分析了产业人才集聚的做法,并围绕镇江低碳产业现状,对“低碳产业集聚塔尖人才”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如建立低碳产业战略信息收集与分析机制、铸成“塔基”夯实人才基础、以“会”搭“台”聚天下顶尖英才、建立人才招引绩效评价体系等对策建议,可操作性强。

  会议同意调研项目结题,并作修改后报有关部门作参考。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