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镇江市侨界政协委员积极参与民主监督“263” 主题活动
2018-06-29 14:11:00

  自3月28日市政协召开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以来,我市侨界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市政协组织的对“263”专项行动进行民主监督。大家分别参与到40个监督视察小组,对7个片区百个“263”项目全程跟踪,督查推进。

  大家表示,作为委员要积极参与到民主监督“263”专项行动,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对“263”专项行动开展民主监督活动的意义,切实负起责任,人人参与,不在边上看,而要参与干,为镇江绿水青山奔与走、鼓与呼。要积极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作用,发动更多的侨界群众知道和参与到活动中来。二是分在各小组的政协委员要在各片区的集中统一领导下,积极开展活动,不做虚事做实事,深入一线,真抓实干,摸清情况,找出症结,提出建议,与相关部门和单位一起想办法、出主意,真心实意为环境治理贡献良方,推动治理项目早落地、早见效,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举措展示政协委员履职新气象。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