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镇江市侨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恳谈会
2018-06-01 11:42:00

  根据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和市侨联实施方案计划,5月30日下午,镇江市侨联召开归侨侨眷恳谈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黄蓓,市侨联顾问徐晓元、张俊昌和全市20余名归侨侨眷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组织大家学习了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的主要精神,动员和号召全市归侨侨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贯彻落实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部署要求;积极参与到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来,关心镇江发展,争当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参与者;积极拓展侨智侨资,发挥侨力,为建设“强富美高”镇江篇章作贡献。

  归侨侨眷们畅所欲言,大家十分关心镇江发展,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表示欢迎,也希望通过大讨论活动,能在高质量发展上真正取得实效,让产业更强劲,让城市环境更优美,让百姓更幸福。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