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镇江“两会”扬“侨声”
2018-02-07 15:34:00  来源:镇江市侨联

  1月6-10日,镇江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隆重召开。镇江侨联界别的11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大会上发出“侨声”。

  王永新委员提出,市委市政府不仅要了解本市、本省以及全国情况,更要关注国际形势变化、预测对城市的潜在影响,并作出应对预案。王金涛委员认为,深化改革创新要善于转变思维,充分借鉴海内外成功经验。朱坚强委员建议,要加大政策支持,鼓励中小企业自主创新创业,推动“创新”成为城市理念。张文莉委员建议,利用镇江戏曲服装厂的行业优势,开拓戏剧影视剧外包服务行业。

  大会期间,侨联界别政协委员提出了十数项提案,包括《关于构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强化社会治理水平和能力的建议》、《关于在实体经济发展中保护新侨知识产权的建议》等。

  编辑:镇江市侨联陈琦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