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团结奋斗新征程 保守秘密靠大家”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30 14:17: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根据镇江市保密局开展的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5月29日,镇江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团结奋斗新征程 保守秘密靠大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党员集中学习《保密法》有关内容,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国窃密泄密案件通报》,并对全体干部党员进行了保密知识测试。大家一致认为,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核心利益,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必须筑牢现代信息化条件下反窃密、防泄密的思想防线,遵守保密规定,严格保密纪律,扎实做好各项保密工作,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做好国家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自觉强化保密意识;要严格落实保密工作制度,完善保密技术措施,不断推动保密工作的常态化管理;要加强经常性的安全保密学习教育,提醒干部党员严守保密“红线”“底线”,坚决杜绝失密、泄密事件发生。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