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召开5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3-05-30 11:25:00

  5月29日上午,镇江市侨联党组召开5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真抓实干谱写新篇章的重要论述。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省委书记信长星在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上的主旨演讲和市委书记马明龙在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镇江行”合作恳谈会上的主旨演讲等。镇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主持会议并作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把理论学习同增强本领、提升能力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本领;要把握方向,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全市侨界群众为助推镇江高质量发展做出侨界应有贡献;要注重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和侨联工作结合起来,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不断促进全市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镇江市侨联党组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