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接待卡塔尔侨领尤恒国一行
2023-05-12 11:15:00

  5月10日上午,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黄蓓等接待了卡塔尔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和卡塔尔华侨华人协会会长尤恒国一行。

  王永新对尤会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镇江侨情,镇江市侨联在推动中餐文化海外传播、践行“地方侨联+海外侨团”工作机制、筹备中国侨商投资(江苏)大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尤会长介绍了在卡华人华侨情况,他说,目前卡塔尔的中餐、光伏产业等市场具有一定的潜力,欢迎中国侨商前来投资,希望能够与市侨联合作,为侨商投资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双方表示,将加强合作,共同搭建联系更加紧密的

  交流平台和桥梁,为推动中卡两国的民间文化友好交流、经贸合作等方面多做积极贡献。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