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青委举办“志青春•重温红色印记 凝聚侨青力量”主题实践活动
2023-05-05 14:27:00

  为引领广大侨界青年全面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不忘初心使命,展现侨青向党报国的时代风貌,镇江市侨青会于“五四”青年节当日与致公党镇江市委会青工委联合举办“志青春·重温红色印记 凝聚侨青力量”主题实践活动。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黄蓓出席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有走进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基本陈列馆现场教学,有观看中国侨联纪录片等党史、侨史宣传教育环节,还有红色主题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结束前,黄蓓进行了小结讲话,她希望侨界青年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将所学所感所悟转化为实际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赋能聚力,作出侨界青年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是镇江市侨青会贯彻落实省侨青会工作指导纲要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市侨青工作进一步发展的重要举措,为侨联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