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0 15:15:00

  岁寒情更浓,牵挂暖侨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镇江市侨联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慰问对象家中。

  线上慰问,温情相伴。根据走访对象不在本地、保障慰问对象健康安全等情况,镇江市侨联采取“人不相见、电话连线”的方式,把党的关怀送到侨界群众的家中,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内心诉求,并将慰问金发放其银行卡。

  线下走访,关怀入心。春节前夕,镇江市侨联领导走访慰问归侨侨眷,为他(她)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

  每到一户,王永新等人都会仔细询问他(她)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一起拉家常、话冷暖,畅谈近年来镇江的发展变化,感谢他(她)们一直以来对侨联工作的支持,并送上新春祝福,叮嘱他(她)们照顾好身体,告知他(她)们生活上有困难可及时向侨联组织反映,侨联会全力帮助和支持。

  近年来,镇江市侨联坚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归侨活动,把侨界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不断加强与侨界群众的沟通联系,营造关怀侨胞、情暖侨心的良好氛围,增强广大侨界群众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切实把为侨服务工作做到侨界群众的心里,努力成为侨界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