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接待回乡省亲的市侨联海外委员于杰一行
2023-01-20 15:02:00

  1月18日,镇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接待回乡省亲的市侨联海外委员、新加坡华人于杰一行。

  座谈中,于杰介绍了新加坡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所在企业星苑国际集团的运营情况、社会公益服务等。

  王永新介绍了侨联组织情况,并表示侨联作为海外侨胞的娘家,将进一步服务好海外侨胞,同时也希望于杰作为镇江老乡为促进两地经济、文化交往发挥作用,并向于杰颁发了镇江市侨联海外委员聘书。

  据了解,于杰是新加坡StarryGlobalPteLtd星苑国际集团运营总监•联合创办人、EcasaStudioPteLtd董事•联合创办人。2019年获新加坡女性企业家奖•Pulsar。

  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黄蓓参与了接待活动。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