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印尼江苏商会执行会长郭节宏一行到访镇江市侨联
2022-11-25 14:14:00

  11月22日,印尼江苏商会执行会长郭节宏一行人到访镇江市侨联,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接待了来访客人。

  郭节宏介绍了印尼江苏商会的组织架构、发展设想和商会开展工作一些情况。他表示将秉持立会宗旨,努力团结在印尼的江苏商界企业,为推动中国与印尼的民间友好交往和促进印尼与镇江的经贸交流牵线搭桥。郭节宏对印尼江苏商会成立时市侨联的祝贺和支持表示感谢。

  王永新向客人介绍了镇江市侨情和市侨联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当好海外侨社团的“娘家人”,进一步加强与海外侨社团的联谊联络,增进友好往来,为推动双方经贸、文化等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镇江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黄蓓,镇江市留学人员亲属协会会长朱建新,镇江市扬州商会秘书长芮清,镇江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朱麟等参与了接待活动。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