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组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1 17:27:00

  10月31日,镇江市侨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镇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江苏省、镇江市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及全市统战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的有关内容。全体干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镇江篇章而不懈奋斗。

  王永新强调,要在全市侨联系统和侨界群众中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全市侨界群众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引领全市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热爱祖国心向党,汇聚建设现代化新镇江共同奋斗的最大合力。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制订市侨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市侨联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联系工作实际,准确理解和把握新起点、新方位、新要求,以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方略来谋划和指导好侨联工作,以市侨联“七代会”召开为契机,全力促进镇江市侨联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