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组织参观“镇江很有前途”大型图片展
2022-10-13 10:56:00

  为让机关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在党的领导下镇江市发展历程与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镇江市侨联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安排,10月12日下午,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来到镇江博物馆,参观“镇江很有前途——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型图片展”。

  图片展以“镇江很有前途”为主题,按时间脉络展现镇江从1921年到现在的发展成就,每个部分均以毛泽东同志的诗句来引题,分别是“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春风杨柳万千条”“喜看稻菽千重浪”。充分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镇江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奋斗历程。

  参观图片展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读,不时驻足观看,深入探讨交流,通过一张张定格历史瞬间的照片、一个个振奋人心的历史时刻,深刻感受镇江发生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和参观图片展激发出的动力转化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努力交出一份让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放心、让全市侨界群众满意的合格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