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3-10 17:42:00
   310午,镇江侨联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市侨联机关2022年党建工作,党组成员汇报2021年履行“一岗双责”和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对市侨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部署了2022年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组长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在充分肯定市侨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基础上,对市侨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努力涵养清廉之风,筑牢自律防线;三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四是勇于强化责任担当,奋力真抓实干。


王永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自觉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要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黄蓓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