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句容市同心红志愿者服务团侨联分团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2021-09-18 14:37:00

  为积极响应句容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同心红活动的号召,在为民服务中贡献侨界力量,9月16日,同心红志愿者服务团侨联分团走进崇明街道甲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崇明街道甲城社区,侨联委员和侨务工作者们向社区群众发放有关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全民阅读等宣传资料,面对居民们的询问,同心红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解答。通过详细地解读创建知识,鼓励现场居民们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文明市民,为句容市文明城市常态常效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志愿者们拿起工具、分工合作,积极加入到社区的清洁工作中去。有的抓起扫把,打扫路面,有的清洁花坛,清除卫生死角,在实际行动中彰显同心红志愿者的担当作为,为文明社区的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