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召开六届十次常委会议
2021-09-16 17:38:00
    
   
   915日,镇江市侨联召开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中国侨联十届七次常委会和省侨联七届九次常委会精神,总结全侨联上半年主要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在讲话中说,今年以来,全各级侨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和省侨联七届七次全委会议要求做了不少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很大进步他强调,下半年工作,要紧紧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三高一争”奋斗目标,自觉履职尽责,提升工作质量,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确保我市侨联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一是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引导侨界干部群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二是积极拓展海外联络,努力为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作贡献。三是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为夺取“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四是不忘初心和根本宗旨,在为侨服务工作中取得更大成效。五是持续深化侨联改革,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他要求,2021年时间已经过去大半,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和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我们要把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广泛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推动“三高一争”跑进现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镇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辖市区侨联、在镇高校侨联和各专委会负责人围绕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打算作交流发言,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黄蓓主持会议,市纪检监察派驻市场监管局副组长江建康、市侨联届委员会常委、辖市区侨联负责人和在镇高校侨联负责人以及侨联机关全体人员20人参加会议。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