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江苏大学侨联组织侨界群众参观花卉园
2021-04-26 10:27:00

  4月24日下午,江苏大学海外留学回国人员、侨眷以及留学生亲属在校侨联主席邵学军,校侨联副主席汤静霞的带领下乘车前往镇江市江心洲花卉园参观。

  花卉园里,五颜六色的鲜花争奇斗艳、芬芳馥郁。其中,波尔多香豌豆吸引着前往参观的人员驻足观看,因为它是制作Dior香水的原材料,更“担负”着助力乡村振兴、走向世界的“光荣使命”。大家与各种奇花异草亲密接触,尽情体会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快乐。

  活动最后,大家共聚江心洲边,齐声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祝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此次江心洲之行,增进了相互了解,进一步凝聚了侨心侨力,激发了大家更强烈的爱国热情,坚定了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富裕而不懈奋斗的决心。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