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润州区侨联举办“遇见更好的你”优雅礼仪美学公益讲座
2021-03-16 14:09:00

  为庆祝建党百年,近日,镇江润州区侨联以“聚侨心,汇侨智,兴文化,展形象”为目标,举办礼仪文化、形体公益讲堂,传播优雅礼仪文化,通过开展礼仪、仪容等外在形象塑造和礼仪训练等公益课程,让大家“内外兼修”,向世界展现中华女性优雅美好形象。

  3月12日下午,“遇见更好的你”公益讲堂第一期--优雅礼仪美学讲座如期举行。本期讲座邀请知名礼仪形体培训师卿尘授课。

  “外在的优雅是他人看到的表象,但内心的修养才是本质。日常的一个小动作便能够体现我们的内在。”优雅美丽的高级礼仪培训师晁玮,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老师从头颈肩背腰膝腿手八个部分要点,通过亲身示范,实操分享对比,对大家的站姿、坐姿、手势等动作等等逐一进行了学习和纠正,怎样站立最帅气挺拔,怎样坐着最优雅舒适,展现东方女性优雅仪态,让新时代侨界女性都能做中国女性形象代言人,向世界展现端庄优雅与自信向上之美。

  本期讲座由润州区侨联、润州区文联、润州区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参加活动的女性除了侨眷、留学生家长外,还有涉侨企管和机关部门女性代表。

  听完老师的讲座,许多人都不愿离开,围着老师继续请教。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深,进一步了解了优雅礼仪的重要性,今后要按照老师的教授要点,从细节入手,修炼仪态、提升形象,期待像老师一样美丽优雅。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