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文化交流基地——非遗宋代点茶发起“侨联五洲--全球华人同心抗疫”点茶活动
2021-03-16 09:41:00

  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镇江地区多次组织公益活动,用点茶传递真情和大爱,让更多的同胞能够坚强地、积极地抗疫,2021年有更多的城市参与,见证了华人同心。3月3日下午,以镇江文心书院为主场,各地点茶人在当地,通过点茶、茶百戏表达对全球华人的关心。

  新西兰点茶人茶玲作品

  非遗宋代点茶团队发起,镇江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润州区归国华合会和镇江市文心青少年公益服务中心共同组织“全球华人同心抗疫茶百戏”活动,得到了非遗宋代点茶全球40个驿站的同步支持。镇江市文心青少年公益服务中心的公益奉茶项目组负责人、非遗宋代点茶四世第十三位入门点茶人茶华,带领义工团队在线下点茶祈福。雪白的沫浡就像浪花,涟漪到达了大海的那头,送去我们对华人华侨的祝福。一幅幅精致、整齐的茶百戏,组成了“全球华人同心抗疫”的画面,表达我们对华人华侨深深的思念,诚心的祈祷,愿他们都能平安、快乐。

  镇江点茶人线下点茶祈福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各地点茶人通过线上平台送来了对海外同胞的祝福,一句简单的“加油”,是一股能量,传递到有华人的地方。不论多远,不论你我是否相识,让我们共克时艰,用点茶的方式,传递爱的力量。加油,大洋彼岸的同胞们!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