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开展“我爱侨家”新年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9 10:28:00

  连日来,镇江市侨联开展“我爱侨家”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黄蓓分别带领机关同志,上门看望慰问侨界老领导老同志、在镇海外侨胞、困难归侨侨眷、留学人员亲属等。

  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滕子明、王志达、王锦鹏、李文泉、陈庆平等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每走进一户侨界群众家中,都送上一副春联和福字、一本书《侨海情深》,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传递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介绍侨联工作并征求意见和建议。侨界群众对侨联组织上门慰问感到非常高兴,并感谢党和政府以及侨联组织的关心,纷纷表示会把祖国的关心传递给海外的亲朋好友。

  此次共慰问侨界老领导老同志、在镇海外侨胞、困难归侨侨眷、留学人员99名,发放慰问金和困难归侨补助共计75300元。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