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新春慰问暖侨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2021-02-09 10:04:00

  岁寒年末,春节临近,句容市侨联走访慰问了十余户侨眷侨企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侨联负责人都亲切地同侨眷属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愿望诉求,向他们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在侨眷陈云龙家,慰问组还通过微信视频,与他远在加拿大的女儿通话,送上节日祝福,并嘱咐她做好疫情防护,过一个平安的春节。在下蜀镇,慰问了侨联的老主席和老委员,向他们通报了侨联工作的开展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侨作出的贡献,并赠送了句容历史文化书籍。侨眷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此次的疫情防控充分展现了我国制度的优越性,彰显了党的英明领导,并表示将党和政府的问候传递给海外的亲友,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