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党组召开2020年度综合廉情分析会
2021-02-02 10:23:00

  1月29日上午,镇江市侨联党组召开2020年度综合廉情分析会。

  会上,镇江市侨联党组书记王永新代表侨联党组总结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客观分析了存在问题和2020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打算。党组成员王贤平汇报了2020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责任制“一岗双责”落实情况。

  镇江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颜美薇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在充分肯定市侨联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同时,实事求是指出存在的不足,对2021年工作从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入推进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严格遵守议事规则、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结束前,王永新进行了小结发言。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要进一步加强从严管理,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建立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体系,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和行为防线;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好党组书记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镇江市侨联党组成员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到会指导。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