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1-02-02 10:22:00

  根据镇江市委组织部和市纪委统一部署要求,1月29日上午,镇江市侨联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市侨联党组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镇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主持会议,镇江市纪委派驻组副组长江建康、市级机关工委李翔代表市委督导组到会专题指导,市侨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镇江市侨联党组高度重视,制定方案,周密部署,开展警示教育,认真组织学习讨论,聚焦主题,对照五个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王永新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主动接受领导班子成员批评。

  王永新在小结时指出,要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一根本要求,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决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查改结合,切实抓好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紧扣全市“两争一前列”重大使命、“三高一争”奋斗目标,在坚持长管长严中进一步激发侨联干部担当作为,广泛团结侨界群众和海外侨胞,为助推镇江“跑起来”和实现“十四五”规划蓝图的长远目标贡献力量。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