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界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2021-01-26 16:38:00

  1月18日—21日,镇江市召开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会议期间,侨联界别的10名政协委员肩负全市侨胞期盼和重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陈惠、朱坚强、俞利花、蔡新伟、刘志萍等委员围绕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市委马明龙书记在开幕式上的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联系实际积极发言,表示将立足岗位,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为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为“镇江很有前途”跑进现实作出积极贡献。大家还针对产业强市、乡村振兴、人才培育等热点及民生问题,向大会提交了《对镇江加快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建议》、《加强靶向性人才引进、培养的建议》等10多件提案。

  会议期间,王永新、王金涛等委员还接受了有关媒体的专访。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