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镇江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2021-01-21 15:22:00

  春节临近,为让侨界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1月15日,镇江市侨联与京口区侨联在京口区达达艺术社区“微侨家”联合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京口区侨联主席王晓方主持活动。

  市侨联华侨诗书画院院长蒋光年、副院长杨镇、秘书长何文祥、理事唐勇,现场书写“福”字和春联,赠送给参加活动的侨界群众,侨界群众一边欣赏书法家们笔走龙蛇,一边挑选自己喜欢的作品,互相拍照留念。“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把温暖传递给了侨界群众,营造了良好氛围,加深了侨界友谊,促进了侨界和谐。

  活动前,市留学人员亲属协会会长、市侨联华侨诗书画院顾问朱建新,市侨联四级调研员印钢林,分别向“微侨家”负责人达达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奂栋赠送书籍和授牌。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看望参与活动的书法家,并就2021年市侨联华侨诗书画院工作,更好发挥作用、为侨服务提出要求。


  编辑:镇江市侨联胡其军  
关闭